我校召开新学期寄宿生大会
2009年8月31日晚,我校在报告厅召开了新学期寄宿生大会。戴金平副校长、德育处黄萍主任、林群副主任、医务室林正英医生、全体生管老师及全校寄宿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戴副校长在会上肯定了全体寄宿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纪律作风,对新学期的寄宿生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学生要有规章意识,能够严格遵守寄宿生管理条例和晚自习管理规定两个制度、希望学生要有安全意识、民主管理意识、团队意识、希望全体师生一起构建良好的寄宿生文化。
医务室林医生给学生做关于预防甲型流感措施,让学生更好地做好自我防范工作。德育处林群副主任希望寄宿生在新学期给自己定下新期待,更好地做到自律、自强。
主持寄宿生生管委会工作的黄静老师布置了新学期寄宿生管理工作要求。
这次会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既让同学们感受到学校对寄宿生的重视和关心,也让同学们更加明确自己要遵守的规范,也为我校进一步做好寄宿生管理工作奠定下基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