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09市普高教学质量工作会议上做经验总结汇报

时间:2009-08-20浏览:46

 

我校在2009市普高教学质量工作会议上做经验总结汇报

 

2009820日上午,福州市教育局召开“福州市普通高中教学质量工作会议”。市教育学院高山院长做“2009市高考质量分析”报告,市教育局郑勇局长对抓好我市高中教学质量做了重要讲话。

我校作为一级达标校的代表,应市教育局要求在会上做典型经验总结发言。林瑜校长做了“践行课改,科学管理,低进高出,硕果甘甜”的发言,向与会领导和全市各校校长汇报了我校2009年高考取得的优异成绩和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管理的实践经验。我校的工作成绩与管理经验得到了兄弟学校和市局领导的广泛关注和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