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离退休协会举行“重阳节”登山活动

时间:2009-10-28浏览:48

我校离退休协会举行“重阳节”登山活动

  2009年10月25日,我校离退休协会在福州屏山公园举行“重阳节”登山活动,近130位离退休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他们穿行于郁郁葱葱的林木间,健步在崎岖蜿蜒的山路上,他们登上镇海楼,远眺福州城,感慨福州的巨大变化,盛赞祖国六十年取得的丰功伟绩。林瑜校长在午餐宴会祝词讲话中,代表学校党政感谢老教职工为学校所做出的积极贡献,祝愿老同志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并向九十周岁、八十周岁、七十周岁的老同志敬献寿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