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省预防艾滋病征文征画比赛中获得好成绩
福建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009年度预防艾滋病学生征文征画比赛评选揭晓。我们对获奖的老师和同学表示祝贺,希望更多的老师和同学积极参与艾滋病的防治工作,共同做艾滋病预防知识的传播者和实践者。
我校获奖情况如下:
组织奖(绘画):福建师大附中
伯乐奖(绘画):杨茹老师
中学/中专征画比赛
一等奖:庄琳莹(高二2班)、汤宗霖(高三11班)
二等奖:唐帆(高三12班)
三等奖:潘鹭航(高三11班)
中学/中专征文比赛
二等奖:毛清娟(高三5班)
三等奖:黄灵杉(高三11班)、林梦妍(高三11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