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加附中教学协作体第十八届年会载誉归来
2009年11月23日至27日,全国部分大学附中教学协作体第18届年会在山东师范大学附属中学隆重举行。我校语文、数学、物理、历史四科教师代表刘桂芳、刘文清、郑俊汉、王琳在林瑜校长、王焕蒲校长助理的带领下参加了这次教学交流。
在四天的上课、评课、文化考察中,我校的四位老师展现了福建师大附中老师的教学风采,并且针对这次年会的主题“有效课堂教学研究,限时讲授探索”,与各代表校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受到了主办学校和评课专家的一致好评。这是一次教育教学新理念的展示会,是一次成功的交流会。28日,代表老师满载着丰收的喜悦返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