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NOIP2009复赛中取得好成绩
2009年11月21日,一年一度的全国信息学分区联赛复赛(福建赛区)在福州大学新校区举行。在本次的竞赛中,我校有23名同学参加高中组的比赛,时代初中部有27人参加初中组的比赛,他们均取得很好的成绩。其中高三(9)田应涛、黄申石,高二(1)倪际楠、刘均、高二(8)易方正、高二(3)游绩榕,高一(2)夏润、林人瑞、赖国�业�9位同学分别获高中组一等奖。时代初三的杨志灿同学取得满分400分的好成绩名列初中组全省第一名。
在此,我们对以上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同时,感谢所有关心支持这项竞赛的领导和所在年段的老师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