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为青海玉树地震遇难同胞举行哀悼活动
2010年4月21日上午9:10至9:30,我校师生齐集田径场,参加降半旗仪式,为青海玉树地震遇难同胞致哀。哀悼活动庄严肃穆,全体师生在默哀中向遇难的玉树同胞表达了无限的哀痛之情。
学生代表邱歆与在发言中说:“地震,是自然对人类的考验,事实证明,我们是胜者。因为生命还在继续,生活充满希望”,“ 全体华夏同胞的爱心可以将冰雪融化,同样也可以把地震驱散,震区的同胞们,你们一定要坚强,因为全世界的华夏儿女都在为你们祈福!愿你们渡过难关,平安幸福!”
主持活动的德育处主任黄萍老师代表全校师生说:如果灾难不可避免,那么每一次的灾难总是让中国人民变得更加不屈不挠,总是让中华民族变得更加顽强奋发。历史将铭记今天,我们为罹难的同胞肃立默哀,分担同胞遭受的痛楚与哀伤,共同在悼念中铸就生命的坚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