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处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主任大会

时间:2010-03-04浏览:44

德育处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主任大会

  3月3日下午,我校德育处在小礼堂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全体班主任会议。附中、时代两校全体年段长、班主任,分管德育的戴金平副校长以及德育处、团委、保卫科的干部、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德育处黄萍主任主持。

  黄萍主任首先对上学期两校德育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本学期的德育工作做了部署,提出新学期我校德育工作的思路和方向,强调要继续做好班主任的培训工作,抓好常规管理,尤其是要做好学生家访等工作。

  会议还表彰了2009年度校德育论文获奖者,戴金平副校长、黄萍主任为获奖的老师们颁发了获奖证书。

  戴金平副校长在会议的总结发言中,充分肯定了上学期两校德育工作取得的可喜成绩并代表学校向两校的德育工作者表示感谢,同时结合《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征求意见稿)的有关精神向德育工作者们传达了省教育厅和市教育局对德育工作的新要求,鼓励全体德育工作者努力创新德育理念,在积极育人中做出新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