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新学期寄宿生大会
2010年8月31日晚,我校在报告厅召开了新学期寄宿生大会。戴金平副校长、全体生管老师、高一段长何燕林、部分高一班主任及全校寄宿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戴副校长在会上强调了寄宿生宿舍区是学校文明的窗口,争创文明宿舍是每个寄宿生的责任,并且对寄宿生新学期提出希望和要求:一、希望寄宿生们能珍惜在附中的寄宿生活,在寄宿生活的过程中锻炼自己的自主自理能力,且可以利用更多的时间与其他同学沟通交流,营造和谐的宿舍氛围;二、希望寄宿生们在寄宿期间能够严格遵守寄宿生管理条例和晚自习管理规定;三、希望全体寄宿生创建文明宿舍,一起构建良好的寄宿生文化。
主持寄宿生生管委会工作的黄静老师布置了新学期寄宿生住宿管理要求,明确了学生在寄宿期间应遵守的行为规范。
这次会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既让同学们感受到学校对寄宿生的重视和关心,也让同学们更加明确自己要遵守的规范,更为我校进一步做好寄宿生管理工作奠定下基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