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学习张敏老师先进事迹报告会

时间:2010-12-08浏览:55

我校举行学习张敏老师先进事迹报告会

  12月1日下午,我校在小礼堂举行学习张敏老师先进事迹报告会,附中、时代两校干部、教职员工以及我校新一期党校培训班学员共500余人听取了报告。报告会由林伟群副校长主持。

  报告会上,张敏老师以自己的经历和感悟,全面、生动地介绍了在援藏期间的工作、生活以及心得体会,展现了一个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教育工作者的良好形象。报告朴实无华、情真意切、感人至深、催人奋进。

  会后,林伟群副校长代表学校党政对张敏老师的先进事迹给予了充分肯定,号召大家向张敏老师学习,并希望全体教职员工能将学习活动与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教育规划纲要》结合起来、与全校上下正在蓬勃开展的创先争优活动结合起来、与强化师德师风建设结合起来,努力为学校的新一轮发展添砖加瓦。

  张敏老师是作为我省第五批援藏干部,被派往西藏林芝地区支援西部教育工作。援藏期间,他克服严重高原反应,在做完甲状腺、胆囊肿瘤切除手术后,每天靠吸氧和服用药物坚持在雪域高原工作,在艰苦的岗位上做出了突出的业绩。其先进事迹受到《人民日报》、《光明日报》、中央电视台、新华网、《西藏日报》、《工人日报》等多家主流媒体的深度关注和报道。日前,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发出了《关于开展向张敏同志学习的通知》。教师节期间,孙春兰、黄小晶等省领导还专程看望慰问张敏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