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参加市第47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入场式获佳奖

时间:2010-11-15浏览:226

我校高一部分学生参加市第47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入场式获佳奖

在刚刚结束的福州市第47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上,由50多支学校代表队组成的入场式表演中,我校由高一年级30多位男同学组成的方阵,步伐整齐、精神饱满、口号响亮、特色鲜明,充分展示了师大附中学子斗志昂扬,团结拼搏,不畏强手,敢于争先的可贵精神,最后荣获入场式表演优胜奖(最高奖)。在此,特向为本次入场式表演中取得突出成绩作出贡献的体育老师、参加表演的学生、年段长、班主任,以及关心支持本项工作的师生表示衷心感谢!

领队:林群(德育处)    教练:郭钊雄、吴步皇

队员名单:

姓名

班级

姓名

班级

姓名

班级

郑榕鹏

1

 

6

林嘉轩

9

童关怀

2

卢嘉屯

6

刘风�N

9

郑文翔

2

 

6

 

10

翁旭丰

4

陈建钦

7

柳晨旭

10

郑炜明

4

张希园

7

陈章哲

11

 

4

  鸿

7

黄志炜

12

谢志瞻

5

 

7

林凇冰

12

 

6

 

7

侯嘉政

13

郑翰斌

6

 

7

吴程嗥

13

倪嘉铭

14

林圣丰

8

危潇龙

14

张浩宇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