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南平市区召开家长接待会
南平市区的14位家长均准时到达会场。何燕林段长向家长汇报了十几位学生开学以来学习和生活的各方面总体表现,交流了班主任对每个学生的简要评语,特别介绍了下一阶段的教学安排,并对学生学习生活提出具体建议。其他几位领导也分别从不同的角度为家长提供教育方法和建议。
会议的第二阶段是家长对学校工作提出建议和自由交流。家长们多次表示感谢学校和老师们为孩子的全面发展所付出的努力,感谢领导老师为加强家校联系不辞辛劳远道而来,也对学校工作提出中肯的建议。会议在诚恳和谐的氛围中进行,既增进了解更侧重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动学生的进步和学校工作的发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