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全国学校艺术教育先进单位

当前位置:首页  附中概况  学校荣誉

发布时间:2010-10-21浏览次数:76供稿:福建师大附中 

我校荣获全国学校艺术教育先进单位

  艺术教育是学校贯彻教育方针、实施美育的主要途径和内容,切实加强学校艺术教育,是整体推进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的一项重要任务。为落实教育部《全国学校艺术教育发展规划(2001年―2010年)》、《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小学艺术教育的意见》、《福建省学校艺术教育规划》提出的目标,贯彻《学校艺术教育工作规程》的各项要求,切实加强和改进艺术教育工作,全面提高学生艺术素养和整体素质,充分发挥艺术的育人功能,近年来我校艺术教育创出了自己的特色,取得了喜人的成绩,得到上级的肯定,2010年10月获得“全国学校艺术教育先进单位”。

  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体现了附中人对艺术的特殊爱好和执着追求。在日常的艺术活动中深深感受到的不仅仅是师生们对艺术的深层理解,更有附中人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只争第一”的坚定信念。在此,我们祝贺学校获得“全国学校艺术教育先进单位”,对为附中艺术教育付出努力、做出贡献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衷心感谢!

  

服务热线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对湖路15号(350007)

  • 微博

  • 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