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踏青正当时――我校高二年段师生前往森林公园春游

时间:2011-04-25浏览:52

春日踏青正当时

――我校高二年段师生前往森林公园春游

                  

 422日上午,我校高二年段(笃行级)全体师生前往福州国家森林公园春游。

上午八时从学校出发,九时左右到达森林公园。虽然天淅淅沥沥下起了雨,但同学们热情未减,士气高涨。在指定集结区域,在户外活动教练的指导下,同学们纷纷卸下行囊,按原定的8人一小组,投入到本次活动的第一个项目――定向越野的比拼中。标注了10个要完成的任务所在地的两张地图和一个简易的指北针就是同学们手中全部的工具。于是,森林公园里处处有人群跑动,有急急的讯问地点声,有激动的欢呼声……林子里、花丛旁,处处有同学们争先恐后、不甘人后的身影,或派探子开路,或团队扶持,逐点的找寻。尽管此时众人都淋湿了头发和衣服,但仍然兴致极高地投入了接下来的烧烤活动。

在烧烤地点,各小组成员分工合作,铺桌子,串肉串,忙得不亦乐乎。一边与同伴们围着炭炉劳作和谈笑,一边享用热烘烘的劳动成果,大家吃得津津有味。

在绿意盈盈的参天古木与绵绵春雨交织出的如梦如幻的森林公园里畅游,又吃到自己亲手烧烤的美味佳肴,笃行级全体师生既尽兴又意犹未尽……

(高二13  郑潇雨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