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两位老师参加中国教育学会学校后勤管理年会

时间:2011-10-31浏览:48

我校两位老师参加中国教育学会学校后勤管理年会

  2011年10月23―25日,中国教育学会学校后勤管理学术委员会六届四次全体理事会暨2011年学术年会在南昌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170多所中学理事单位的近300人参加了本届年会。我校林伟群副校长、总务处主任罗银先老师一同参加了会议。
  我校是最早发起组织“学校后勤管理学术委员会”的学校之一,是第五、六、七届常务理事校,林伟群副校长是第五、六、七届常务理事。该学会是学校后勤管理干部老师们交流学校后勤管理之策、研讨兴校强校之计、改革创新学校后勤工作的平台。本届年会研讨的主题是:新课改形势下学校后勤服务保障体系中食堂的管理与研究、学校后勤管理信息化与研究。
  我校林伟群副校长的论文《中学后勤人力资源管理若干问题初探》收入学会专著《中小学后勤管理研究》一书,在全国发行。罗银先老师的论文《中学食堂社会化管理措施初探》在年会上交流获得好评,并收入年会论文汇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