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福建师大附中ANMUN2011校际模拟联合国大会

时间:2011-10-22浏览:56

20111046日,我校成功举办了福建师大附中ANMUN2011校际模拟联合国大会。本次会议吸引了校内外近500名学生前来参加,包括福州一中、福州三中、福州八中、南平一中等十余所省内知名高中的学生代表,共计十一所参会学校。校长助理王焕蒲老师和校团委书记吴小程老师出席了开幕式并致辞。

此次大会以Our duty, our world(以天下为己任)为主题,分设联合国裁军委员会、全球反恐委员会、北极特殊委员会、2013地球重建领导人峰会、主新闻中心等5个委员会,旨在增强模拟联合国活动在福州地区的影响力,提高福州地区各校模拟联合国代表学术水平,提供给各校学子在业余时间发挥优势、特长的平台。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组委会成员均由励行级模联会员担任,同时邀请福州市各校模联成员担任主席团成员,力求在学术、会务等各方面发挥自身优势,增强自身实力。体现了同学们自主管理、自我发展的能力和素质。张硕、许丽丽、杨琦等老师组成的模联指导教师团队为大会作全程协调和学术支持,学校有关部门为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提供了坚强的行政、后勤、技术保障。

同时1014日,2011杭州外国语学校模拟联合国大会全国会议杭州外国语学校举行,我校励行级黄艺炜同学参加该次会议的“内阁联动危机委员会(JCCC)”,并获得了“杰出代表奖”。

 

                                        校模联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