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浮躁适时反思 倡自主改进习惯
――高二年段(励行级)召开第一学期上半期表彰会
2011年11月28日下午第四节课,高二年段(励行级)在校报告厅举行第一学期上半期表彰会,本次会议由副段长林生禄老师主持。会上公布了高二年段第一学期上半期荣获年段“文明班级”评比纪律作风优胜班级名单,宣读了期中考成绩实验班20强、平行班前50强、文科班30强、励行突破奖以及单科优胜奖的学业成绩上榜同学名单,受表彰的实验班10强、文科班10强以及励行突破奖31人各获赠福建师大附中130周年校庆纪念画册一本、校庆纪念笔一支和校庆纪念徽章一枚,表彰奖品意义深刻,寄托了学校对励行学子们的殷切希望。
接着,年段分管领导温青副校长发表讲话。他对高二年段第一学期上半期的扎实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尤其表扬了年段同学在学科竞赛、创新大赛上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提醒同学们及时进行反思总结。强调同学们应形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培养自主学习能力。建议大家以自主的学习意识制定计划,作自己时间的主人;以科学的作息习惯专注学业,提高学习效率。
最后,段长何燕林老师就期中考试的综合情况做了简要分析,并就下半学期的主要工作进行简要部署,他希望与会的全体同学能从浮躁中解脱出来,走向专注,用自己的拼搏走出一片蓝天。
(励行级 林熙 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