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2011年福建省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中获得好成绩
2011年11月12日-13日,由省教育厅、省科协举办的“第十七届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福建赛区”竞赛在福州大学新校区举行。我校共有20位同学参加此次竞赛。经过两天激烈的个人竞赛,杨志灿、张高翔、夏润、李欣、郑传�j、郑子威等6位同学获得一等奖。
2012年1月18日-19日,2012年全国信息学竞赛(NOI2012)福建省省队选拔赛在我校举行。经过两天激烈的个人竞赛,我校高二杨志灿、郑子威、张高翔等3位同学表现出色,分别取得总分第1、4、12名的好成绩,入选NOI2012福建省队。他们将于2012年8月参加在江苏省常州高级中学举行的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
对以上获奖的同学以及他们的指导教师周成、黄丽华老师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获奖的同学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努力拼搏,在后续的各级竞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