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福州市“芬达”动漫大赛获得佳绩
时间:2012-11-26浏览:155
我校学生在福州市“芬达”动漫大赛获得佳绩
2012年11月17日,福州市中学生“芬达”漫画大赛总决赛在福州四中举办,此次活动由市教育局、福州教育学院学院举办。我校共有50名同学选送参加比赛,其中15名入围决赛现场绘画。这次比赛的入围人选由全福州市2000多张作品中选出,共有300位同学参加现场绘画比赛。经专家评委认真、严格的评审,比赛成绩最终公布。我校同学获得了优异的成绩,郑阳芷、滕迪晴获得高中组一等奖2名(共3名),孙林涵、崔筱薇获高中组二等奖2名(共5名),陈杰获三等奖1名,徐琴心、于佳钰、郑日翌、汤少华、叶欣童、郑富泽获优秀奖。同学们收获了丰硕的果实,在比赛中得到了锻炼,相信在今后不断的学习中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指导老师:杨茹、林坦 福建师大附中美术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