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欢送2012年退休人员座谈会

时间:2013-01-09浏览:44

我校召开欢送2012年退休人员座谈会

  1月8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六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12年离退休人员座谈会。林瑜校长、李绚书记、林伟群副校长、温青副校长出席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办公室主任蔡宣步主持。

  2012年度我校共有8名教职工退休。座谈会上,到会的5位退休同志先后发言。他们深情回忆了在学校工作的峥嵘岁月,表达了对学校的深厚感情和对学校继续发展壮大的殷切期望,希望学校能继续发扬传帮带、集备等在教育教学中形成的优良传统,也希望年轻教师要热爱教师这个职业,以感恩的心态尽职尽责,并表示会继续为学校发展发挥自己的余热,做出更多的贡献。

  林瑜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学校党政向为祖国的教育事业、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做出贡献的退休老同志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希望老同志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成长和发展,把教学、管理中的好方法、好经验传授给年轻教职工,进一步提高年轻教职工的业务水平和专业素质。希望老同志们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注重身体健康,度过幸福安详的晚年生活。

  最后,李绚书记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离退休老教师是学校宝贵的财富,附中与时代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凝聚着大家的智慧和汗水,包含着大家的希望与重托。希望退休同志一如既往地信任、关心、理解、支持学校的工作,学校也将始终把离退休教职工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为老教师和老同志多办实事,多做好事,努力使离退休教职工老有所乐、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学、老有所教、老有所为。

  座谈会上,学校领导还为退休同志赠送了鲜花、发放了慰问金,并合影留念。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