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大附中与漳平市第一中学签订“友好共建学校”协议
为了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和省委、省政府《关于贯彻落实〈中国农村扶贫开发纲要(2011―2020)〉的实施意见》,本着学习交流、增进友谊、共同发展的原则,我校积极响应福建省教育厅和福建师范大学的对口帮扶号召,与漳平市第一中学结为“友好共建学校”。我校林瑜校长、阮云副校长,漳平市委常委、教工委书记陈文东,漳平市副市长许志光,漳平市教育局以及漳平一中领导共同出席了仪式。
仪式上,漳平一中刘炳河校长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随后林瑜校长和陈文东书记分别做了发言。他们共同回顾了两地双方的合作渊源,阐述了共建工作的重要意义,提出了协作活动的总体设想,希望通过共同建构的平台能够为海西教育的均衡协调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林瑜校长和刘炳河校长代表双方签订了共建协议,并共同为“共建文明学校”铭牌揭牌!
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我校办公室蔡宣步主任、教务处苏诗圣主任。(办公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