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被评为全省中学首家干部人事档案工作目标管理达标单位
7月11日,省委组织部干部人事档案工作考评组一行五人来我校检查验收干部人事档案工作,经过严格、细致的考察,我校被高分评定为二级达标单位。我校也由此成为全省中学首家干部人事档案工作目标管理二级达标单位,标志着我校干部人事档案工作又迈上了一个崭新的台阶。 校长林瑜、校党委书记李绚、副校长林伟群、师大干部人事档案室领导、校相关处室负责人以及档案员等一起参加了考评会。会上,李绚书记代表学校对各位领导和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在简要介绍了附中办学情况后,李书记着重就我校干部人事档案工作的基本方法、管理措施、主要成果、存在问题及努力方向向考评组进行了专题汇报。随后,考评组进入档案库房进行实地考察,深入、系统地检查了规章制度建设和档案管理情况。考评组在436卷干部人事档案中随机抽取了15卷,按照考评要求逐一进行检查、评分,综合评定。 在考评反馈会上,省委组织部考评组首先对我校通过二级达标验收表示祝贺;然后,对我校干部人事档案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认为我校干部人事档案工作领导重视、工作到位、材料齐全、管理规范,特别是在档案管理中,审批手续完备、档案材料分类准确、目录打印清楚正确;最后,为我校继续做好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中肯的建议和殷切的希望。 李绚书记代表学校对考评组给予我校干部人事档案工作的悉心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表示一定会根据考评组的意见和建议逐条整改,不辜负上级领导的期望和关怀,并以此为契机,将学校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提升到新水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