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裕燕老师荣获“福建师范大学首届道德模范”称号
6月17日下午,福建师范大学首届道德模范颁奖典礼在旗山校区大会堂举行,师大领导及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教职工代表和学生代表等600多人参加了颁奖典礼。我校李绚书记参加了这次的颁奖典礼。
我校林学齐老师荣获“福建师范大学首届道德模范提名奖”称号,周裕燕老师荣获“福建师范大学首届道德模范”称号。颁奖典礼通过播放获奖道德模范先进事迹DV、宣读颁奖词、文艺节目等形式,生动展示了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 本次道德模范评选分为在职教职工组、离退休教职工组和学生组。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有62名候选人进入评选行列。经过各基层单位申报、各初评小组评审推荐、文明委复审,师大党委常委会议审定,评选出15个“道德模范”(5名在职教职工、5名学生、5名离退休教职工),14人(团队)荣获了“道德模范提名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