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学习的主人――弘远级召开半期动员大会

时间:2014-11-05浏览:95

  2014年10月27日下午,高一年段在报告厅召开半期动员大会。由于进入高中的第一次半期考试即将来临,弘远级的许多学子心情忐忑,年段邀请我校物理组组长,教学专家组的名师张安老师面对全体高一新生做了一次专题讲座,讲座的主题是“做学习的主人”。会议由郑俊汉段长主持。

  张安老师以“初高中的差异”为切入点,主要从“做学习的主人”、“学习有法,贵在得法”、“各主要学科学习特点及注意点”、“订好半期考计划”等几个方面为同学们做了全方位的指导,另外,对如何安排接下来几周的学习生活作了具体的指导。同学们深受启发和鼓舞,同时也增强了学习的信心。相信本次讲座的结束语“努力了可能会赢,不努力肯定会输”,一定会深深地烙在每一位弘远学子的心中,怀揣着老师们的希冀,他们将毫不犹豫地踏上艰辛的征途,奔向理想的彼岸。

  最后,林伟群校长用言简意赅的九个字结束了本次大会――“有计划,有准备,有成效。”

  相信吧,弘远不会输!

                            弘远级新闻报道组   肖徐�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