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班召开工作研讨会
时间:2014-10-17浏览:52
中美班召开工作研讨会
10月16日下午4点,我校于办公楼六层会议室召开中美班工作研讨会,会议由中美班负责人张峰老师主持,李绚书记、阮云副校长、学校各处室、各年级段长及中美班班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张峰老师详细汇报了中美班的三年课程设置、特色活动,校领导对中美班的活动及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赞赏。第二阶段,张峰老师及中美班班主任分享了相关工作经验,同时就中美班日常管理、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校领导及各科室主任给予了相关指导,并表示将会鼎力支持中美班,促进其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