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部分离退休教职工2015迎新春座谈会

时间:2015-01-08浏览:90

  

17下午,我校在第二会议室举行部分离退休教职工2015迎新春座谈会。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应邀与会,校长林瑜、党委书记李绚等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处室主任出席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校党委李绚书记主持。

会上,林瑜校长代表学校党政向全体离退休教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向关心、理解、支持学校工作的离退休老同志表示感谢;并就2014年学校在党建工作、规范办学、校园建设、示范辐射、教育教学、队伍建设、学科竞赛等10方面的工作及相关校情向与会老同志作了通报和说明。

与会老同志对学校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老同志的相关工作表示由衷感谢,对领导班子团结协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学校一年来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和自豪。同时,老同志还纷纷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围绕学校管理、软硬件设施建设、安全防患、离退休工作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林瑜校长、李绚书记对老同志们的热忱并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并希望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一如既往地信任、关心、理解、支持学校的工作,为构建人文附中、和谐附中、美丽附中而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