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的拼搏 今日的收获――弘毅高三上半期表彰暨各项省级以上项目获奖表彰

时间:2015-12-14浏览:47

  2015年12月8日下午三四节,高三年段(弘毅级)在校报告厅召开了第一学期期中考总结暨表彰大会。年段分管领导、年段长、班主任及全体弘毅学子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李新段长主持。

  会议首先由学生代表来自高三(7)班的梁婕莹和高三(9)班的黄梓峰同学宣读了阶段“文明班级”评比优胜班级名单,实验班、平行班、文科班总成绩优秀及单科优胜学生名单、以及省市级及以上竞赛获奖名单、“弘毅之星”获奖名单、弘毅赛场获奖名单等。经过不懈努力的弘毅学子们收获满满。

  会议第二项安排是优秀同学代表发言,共享学习方法。高三上半期考理科成绩突出的高三(10)班的陈泰屹同学和高三上半期考文科成绩突出的高三(11)班的林臻煜同学分别给同学们分享了他们宝贵的学习经验和建议,场下的同学们认真聆听并做笔记。

  会议第三项安排由李新段长强调高三复习的节奏及高三上下半学期的时间安排。年段分管领导阮云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先肯定了同学们在高三上学期一轮复习中取得的好成绩,勉励全体弘毅学子学会阶段反思,掌握好前行的节奏。最后,阮云副校长和班主任一起为获奖的班级与同学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这是高三学年第一次表彰大会,希望弘毅学子们借此机会反思高三已经过去的三个月中的学习状态,调整好步伐,努力拼搏,向自己的目标不懈前进。

                                                           (弘毅级记者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