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5日下午,省第三届“美德少年”我校高一(9)班洪懿琳同学前往协和医院,看望南平闽北山区的五保户孤寡老人并将省委文明办颁发给“美德少年”的两万元慰问金全数捐献给该老人。
对于洪懿琳的爱心捐助老人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学校也将继续充分发挥洪懿琳同学的榜样带动作用,营造学校勇于奉献、助人为乐的良好氛围。


2016年1月25日下午,省第三届“美德少年”我校高一(9)班洪懿琳同学前往协和医院,看望南平闽北山区的五保户孤寡老人并将省委文明办颁发给“美德少年”的两万元慰问金全数捐献给该老人。
对于洪懿琳的爱心捐助老人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学校也将继续充分发挥洪懿琳同学的榜样带动作用,营造学校勇于奉献、助人为乐的良好氛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