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代表队在福州市教育系统女教工插花比赛中荣获两项一等奖

时间:2017-03-17浏览:114

   2017年3月12日,福州市教育局、市教育工会为庆祝“三八”妇女节,举办了以“中国梦”为主题的插花比赛。我校四位女教师代表学校参赛。经过精心设计和密切配合,我校杨茹和刘耀老师荣获自由式插花比赛一等奖,候长华和陈蓉老师荣获对称式插花比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