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与福州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我和小树共成长”征文比赛获佳绩

时间:2017-03-07浏览:48

  3月6日,市教育局联合市林业局、市园林局、福州日报社在牛浦河公园开展共植“桃李林”主题植树活动。活动现场还对获得福州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我和小树共成长”征文比赛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师生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并获得征文比赛优秀组织奖。许余宁等5位同学获奖,其中高一(7)班许余宁和高一(15)班陈子涵分别获得一、二等奖。

  市委、市政府“全民动员、绿化福州”活动开展以来,福州市教育系统积极响应,结合实际开展了主题征文、福州生态故事摄影、志愿服务等形式多样的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我校团委积极响应并参加相关主题活动,引导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带动身边人,为把福州建成“树在城中、城在林中、人在绿中”的国家森林城市和生态园林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