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增进友谊、相互学习、共同发展,实现开放办学、对口交流的目的,我校与福州树德中学结为“友好共建学校”。 6月13日上午,我校与福州树德中学“友好共建学校”的签约仪式在我校举行。我校校长温青、党委书记吴剑锋、副校长罗银先、校务委员王焕蒲、树德中学董事长邱安健、校长罗华正,副校长林建斌等共同出席了仪式。 仪式上,我校温青校长和树德中学邱安健董事长分别做了发言,他们共同回顾了双方的合作渊源,阐述了共建工作的重要意义,提出了协作活动的总体设想,希望通过校际交流活动,达到共建双赢的目的。 最后,温青校长和邱安健董事长代表两校签订了共建协议。树德学校董事会出资300万元,在师大附中设立“安健教育基金”,奖励我校杰出教师。
(办公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