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6日,我校志弘级高一学子到福清相思岭开展了一场主题春游活动。首先,全体学生在教官的指导下完成指定任务,分别有投篮、挖土豆、穿越A4纸等。午后还进行了“野炊”活动,许多“零零后”第一次接触到了柴火灶、铁锅炒菜,也体验到了农家生活的趣味。 本次春游旨在让学生亲近自然,感受自然的魅力,激发同学们的好奇心和探求欲望,增强学生体质,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也能够令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之余提升团体协作能力,获得更大的发展。(德育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