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辩求真,以论会友――我校举办志弘级辩论赛

时间:2018-10-12浏览:157

  辩论队选拔后备人才。10月12日由团委组织的志弘级辩论赛决赛在小礼堂成功举办。此次辩论赛历经两个学期,共四轮比赛,从初赛到复赛再到半决赛、决赛。我校郑易老师、陈志强老师、钟丽娇老师、飞�r级吕雨桐和肖禹辰同学担任此次决赛评委。

  辩论双方围绕辩题“改革开放使中国更中国化/国际化”展开了激烈的争论。辩手们旁征博引,热烈激昂,观众席上时不时发出掌声与赞叹。最后原(13)班队伍获得冠军,原(5)班队伍获得亚军,王淞同学摘得最佳辩手荣誉。

  本次辩论赛提升了志弘级同学们的思辨能力与逻辑水平,同时,也引导高一新生对高中生活进行积极深刻的探讨,丰富了附中的校园文化生活。

 

(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