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9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举行离退休教师代表新春座谈会。离退休老同志应邀与会,我校校长温青、党委书记吴剑锋、副校长罗银先、校务委员王焕蒲、苏诗圣、蔡宣步和各处室主任出席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副校长罗银先主持。 会上,温青校长就2019年学校在党建工作、教育教学、队伍建设、学科竞赛、德育工作、后勤服务、示范引领等方面的工作及相关校情向与会老同志作了通报和说明,并代表学校向全体离退休教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向关心、理解、支持学校工作的离退休老同志表示感谢。他表示,附中今天的发展得益于老前辈打下的坚实基础,希望广大老同志继续关心学校的发展,学校全体师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将学校办的更好,一如既往关心、关爱老同志,努力提升离退休老同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与会老同志对学校在政治上的尊重、思想上的关心、生活上的照顾表示由衷感谢,对领导班子团结协作所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对学校所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和自豪。老同志们还纷纷建言献策,畅所欲言,围绕师资培养、学校优良传统传承、校庆筹备工作、离退休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温青校长、吴剑锋书记就离退休老同志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最后,吴剑锋书记做总结发言。他首先对老同志们的热忱并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他指出,关心老同志是我校的优良传统,应该予以发扬。离退休老同志和学校是命运共同体,学校形成了关爱离退休老同志、退休老同志关心助力学校发展的良性循环。学校目前的发展态势良好。近年来,学校的知名度、美誉度都在不断提升,学校全体师生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齐心协力、奋发有为,努力将学校办的更好,让组织和师生放心。
(办公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