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闽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签署对口帮扶协议

时间:2020-01-11浏览:655

  1月10日下午,我校与闽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对口帮扶协议签约仪式在学校寻珍楼多功能厅举行。

  签约仪式上,我校党委书记吴剑锋,闽南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蒋一婷,漳州市教育局副局长许九山,闽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姚家辉先后致辞。签约仪式由福建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党委副书记张振华主持。

  在福建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党委书记黄跃鹏、漳州市教育局副局长许九山等双方教育主管单位、部门领导,以及双方领导、教师代表的共同见证下,我校党委书记吴剑锋、闽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校长姚家辉,代表双方学校共同签署对口帮扶协议书。

  接着,双方大学领导牵头,双方附中领导、教务处、教研室等教育行政部门,以及语文、数学、英语等学科教研组深入开展对口交流活动。

  福建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基教处,闽南师范大学社会合作处、实习实训中心,我校和闽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党政领导、教师代表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