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维护安全稳定及网络意识形态工作专题部署会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纵横  党建动态

发布时间:2022-09-27浏览次数:10供稿:福建师大附中 


近日,我校召开维护安全稳定工作及网络意识形态工作专题(扩大)部署会。学校领导、中层干部、年段长、部分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省委、师大党委有关会议精神,强调要针对当前的形势、态势,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部署要求,以“严”“实”的精神全力做好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及网络意识形态等各项工作。各分管领导汇报了9月份在维护校园稳定方面所开展的工作情况。

吴泳清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就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和网络意识形态等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谨防麻痹思想。各部门、各年度切实把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工作摆在首位,定期做好形势研判分析,强化底线思维,教育引导全校师生自觉维护安定稳定的政治环境;二要坚持以防为主,防治结合。要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梳理风险点,建立风险隐患问题清单,制定有效预防和整改措施,加强阵地建设管理,加强网络舆情监测管控;三要狠抓责任落实,履职尽责担当。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各级领导干部坚持亲力亲为、严抓严管。加强部门联动,科学精准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统筹抓好消防安全、食品安全、交通安全、实验室安全、校舍安全等各项安全工作,为学校安全稳定和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服务热线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对湖路15号(350007)

  • 微博

  • 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