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初中部举行揭牌仪式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纵横  党建动态

发布时间:2022-08-27浏览次数:1140供稿:福建师大附中 


8月27日上午,我校初中部举行揭牌仪式。福建师范大学校长王长平、副校长郑家建、我校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

师大附中恢复初中部办学,这对探索初高中教育的有效衔接和融合之路、打造更大范围内的优质教育品牌,将产生深远的影响和积极的社会效应,将助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促进教育均衡发展。

恢复初中部办学是附中办学历史上新的里程碑,是机遇也是挑战。办好初中部,将是附中人的新追求。站在新的起点,我们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持续弘扬优良的教学传统,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为创造更美好的附中而努力奋斗。全体教师将以高度的荣誉感和强烈的责任感,立足本职工作,深耕基础教育,引领教育改革,培养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为福建省乃至全国基础教育事业增添一道闪亮的“附中之光”。





服务热线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对湖路15号(350007)

  • 微博

  • 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