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为外撼,不以物移——景行级召开闭学式暨“走进高三”学生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天地  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6浏览次数:729供稿:福建师大附中 



 2022年7月15日上午,景行级高二闭学式暨“走进高三”学生大会在报告厅举行,景行级年段长张健筠主持会议。大会以“不为外撼,不以物移”为主题,邀请校领导、景行级班主任共同参加,为迈入高三的景行学子加油打气。

 温青校长在讲话中以一位“老教师”的身份,亲切地指导“准高三”同学们合理安排暑期生活,希望同学们尽快进入“高三模式”,抖擞精神、备战高考。同时,他还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定好计划,高效复习;二是坚持自律,规范作息;三是抵住诱惑,服从管教。

 景行级分管领导,纪委书记(兼)、校务委员蔡宣步强调,进入高三,同学们仍应规范遵守校规校纪,同时也要保持阳光的心态。他希望同学们始终牢记养好习惯、再谈成绩,责任在先、兴趣在后,明确定位、特色发展等“三教诲”。

 年段长林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同学们应立足课堂,抓住机遇,不懈奋斗。他相信,景行学子会在高考中战得漂亮。

 不为外撼,不以物移;不拘泥过去,一起向未来。从大会落幕这一刻起,景行学子正式迈入高三。全体景行人将无畏困难,刻苦学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梦想奋勇拼搏!

 (景行级 高二年段)


服务热线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对湖路15号(350007)

  • 微博

  • 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