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牵手”中学 共建教研“大课堂”——附中第二党支部和师大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共建促研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纵横  党建动态

发布时间:2023-12-21浏览次数:211供稿:福建师大附中 

 为强化基层党组织间的交流合作,探索“党建+教研”工作新模式,充分发挥不同层次教育的优势与特色,促进教师教学能力和素养的提升,福建师大附中第二党支部和福建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持续开展共建交流活动。

 12月15-17日,福建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在福州举办首届英语“读思言”教学研讨会。本次研讨会聚焦福建师大外国语学院基础教育专家黄远振教授创建的基础外语教育深层阅读“读思言”教学模式,研讨了近10年“读思言”教学模式的探索、发展和实践。我校第二党支部受邀参加了此次研讨会,并与外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部分党员教师在研讨会期间开展对基础英语教学研究的交流和探讨。我校第二党支部书记石戈老师也在研讨会的荟谈环节,作了题为《“读思言”之思的力量》的交流发言。

 在国家实施“双减”“双新”教育方针大背景下,通过支部共建,党建引领新时代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充分利用高校优质基础教育资源,进一步提升本支部党员的课堂教学质量,促进教师卓越成长。

服务热线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对湖路15号(350007)

  • 微博

  • 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