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学细悟担使命 笃行实干谱新篇——我校第八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纵横  党建动态

发布时间:2023-11-08浏览次数:134供稿:福建师大附中 

                 

2023年10月26日下午我校第八党支部在校园内开展“深学细悟担使命 笃行实干谱新篇”——校园讲解员专项培训党日活动,党支部邀请了德高望重的冯玮老校长做党员们的导师,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校本文化教育培训。

在冯玮老校长的带领下,支部党员们参观了陈景润纪念馆、院士墙、陈景润塑像、林森塑像、开启杯、立志亭、英雄墙、陈岱孙塑像、思源亭、求索碑、侯德榜塑像,最后参观了校史馆,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视察我校的情况。通过冯校长精心和动人的讲解,支部党员们了解了学校面貌的变化,学习了校本文化知识,体会了校友的英雄事迹。深感一代代附中人秉持“以天下为己任”的校训,为国家发展建设努力奋斗,贡献青春和力量。

 此次培训活动,一方面让党员们深入了解校园文化,另一方面为学校培养一批校园讲解员奠定基础。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向校友学习,向老教师学习,积极工作,珍惜时光,努力奋斗,在新征程道路上谱写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服务热线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对湖路15号(350007)

  • 微博

  • 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