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于兴趣 终于坚持 成于热爱——我校第七党支部体育组党员教师以“体”育人促发展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纵横  党建动态

发布时间:2023-10-30浏览次数:125供稿:福建师大附中 

近期,我校师生在各级各类体育竞技比赛喜报频传,第七党支部体育组党员教师秉承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的思想,在教会学生掌握运动技能、养成运动习惯、提高终身体育意识、全面发展体质的同时,让学生学会如何在规则约束下赢得精彩,竞技体育成绩不断实现新的突破。

郑斌老师带领校定向越野队,获2023年福建省中学生定向越野锦标赛三等奖。

陆玉书老师带领校女子篮球队,获2023年福州市中学生篮球联赛高中女子组第四名。

肖振鑫老师带领校排球队,获福州市第60届中小学生运动会排球联赛高中男子组第二名及高中女子组第三名。

阙森恩老师带领校乒乓球队,获2023年福建省中学生乒乓球联赛高中组三等奖。

洪雄华老师带领校游泳队,获福州市第60届中小学生运动会高中组团体总分第四名。

吴步皇老师带领校武术队,在福州市首届中学生太极拳比赛中获高中组第六名。

比赛是一种经历,获奖是一种荣誉,成绩来之不易。体育组党员教师们将坚守初心,昂首迈步,用自己的坚持和热爱,积极引导学生在体育中感受成功的快乐以及克服困难的勇气,用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推动学生人格不断完善,造就健全人生。

服务热线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对湖路15号(350007)

  • 微博

  • 官微